close

 

IMAG3939.jpg

 

古典玫瑰園,就像她的名稱一樣

不僅高貴美麗,也瀰漫著濃濃的玫瑰香

在東海藝術街的巷弄裡,大家可以去尋寶囉~

古典玫瑰園東海創始店官網,請參考。

 

當然價位不算太低

不過以美食天堂台中來說,

這樣的下午茶品質,無論是食材、產品、環境來看,都有她值得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IMAG3925.jpg

三個邁向輕熟女的女人,點了兩份鬆餅、三杯熱飲來享受

IMAG3926.jpg

值得一提的是,古典玫瑰園的洗手間超漂亮的!!!

要不是我手機已經沒電了(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特別少)

我真的很想到處拍拍拍拍拍~

IMAG3927.jpg

 

馬卡龍冰淇淋鬆餅(單點180元,套餐280元)

套餐飲品可折抵160元。

雖然名為馬卡龍,但只有一個馬卡龍

古典玫瑰園的鬆餅很札實,剛上桌時,鬆餅外衣還酥脆脆的,好好吃喔!!

裡面是有口感、咬勁的麵衣體~好好吃~~這小湯圓應該可以吃原味的!

下次帶老公小孩一起來喝悠閒的下午茶~

 

從頭到尾玫瑰香~好吃好吃

其實蜜糖吐司跟鬆餅,真的就是好姊妹阿!

IMAG3939.jpg

我們另外還有點「田園燻雞肉沙拉鬆餅」(單點200元,套餐300元)

但我沒拍到!!!

因為顧著吃馬卡龍鬆餅,就...忘了鹹的鬆餅還沒拍了。

 

 

天啊! 我真的老了~我忘記我叫什麼奶茶了!?

只記得超好喝!!!

雖然有點甜,但香味非常足夠!

好吧!等我二訪時,我會再認真拍menu的!! 

IMAG3940.jpg  

最後是想補充,我們一行三人,點了2份套餐+1杯飲品單點

平均一個人才283元喔!!

雖然真的沒有非常便宜,但比想像中的好多了!!

姊妹淘聚會+古典玫瑰園的整體品質=無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