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小湯圓1Y1M+

P1170097就覺得買這個玩具真是太有用了!.JPG

(上圖是她嘗試打開紅色大門,用手指摳摳摳)

小湯圓出生時,就有親朋好友送黃色小鴨的簡單型形狀盒(回家拍照再補上)

黃色小鴨的三個形狀分別是三角形、正方形、圓形

這三種形狀小湯圓很容易就放進去了,因為不需要上下、左右對齊

只要有洞,塞塞看就對了~

大部分都會被矇對(目前小湯圓應該還沒有真的認識形狀對形狀)

P1170098她現在還無法對齊洞洞放進去.JPG

(上圖就是她亂塞)

後來有次去台中太平的丁丁藥局逛,

本來打算買"喜可褲"~讓幼兒練習不穿尿布的學習褲

但後來發現喜可褲跟一般尿布一樣是黏貼型的,非褲型(輕鬆穿)

就放棄了~因為小湯圓穿衣服真的很....很像在打仗!

每天洗完澡幫她穿衣服、穿尿布,都像打完一場仗一樣的累人。 

P1170099除非像圓形、正方形這種不管哪種角度都可以進去的.JPG

既然不買喜可褲,就看看其他東西囉~

很少有機會認真逛藥局的。

就看到了這個形狀盒~

因為是去年底(102年底)買的,已經忘記多少錢了

記得300元有找。

P1170100所以我索性打開屋頂,讓恆恩這樣丟進去、拿出來.JPG

這個形狀盒 雖然不像高級數字屋那樣精美討喜

但功能不變!!

厲害的是,媽媽我真的每個都試放過,每種形狀只有自己專屬的洞洞可以穿過去

例如等腰梯型看起來好像可以穿過方形或一般梯形的洞,可是怎麼橋姿勢,都進不去喔!!

  以為數字1很瘦長,應該可以穿過圓形或橢圓形的洞,結果一樣會卡住。

我真的很佩服設計玩具的人。

 

當初買回來,雖然知道實用,卻不知道可以用那麼久!!!

大概是當媽的太心急吧~以為小朋友很快就可以闖關成功。

直到最近這幾個禮拜,小湯圓瘋狂愛上這玩具,

雖然教了幾次要她對齊形狀放入,

但真的發現媽媽我很強人所難~

 

P1170101目前來說,這樣玩比較有成就感.JPG

 

所以不想"玩具"變成"壓力"的我,

決定讓小湯圓從入門的方式玩起:打開紅色大門,讓小湯圓直接抓裡面的東西。

P1170103.JPG

就這樣,拿出來、放進去、拿出來、放進去,

重複的動作,樂此不疲,

只要我們有人陪她玩,她就可以玩同一個東西30分鐘以上。

P1170107YES!這玩具一定可以玩很久!.JPG

所以說這玩具很划算,就是因為,等小湯圓真的會把數字、形狀全部放進去,

應該也要2~3歲了吧?

這樣掐指一算,以玩具的使用期來說,的確很超值囉!!!

 

p.s.我也發現我買的這套有點瑕疵,

    就是有2個一模一樣的梯形,沒有數字5,

    但因為太久之前買的,就懶得去問店家了。

    所以說,這品管真的有待加強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