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好看到有媽咪分享168幼福童書網在特價,

我也抱著撿便宜的心態去逛逛~還真的撈到不少喜歡的東西喔!

IMAG3429.jpg

第一次看到這種玩具的照片,是在小瓢蟲幼幼英文的Tikle one baby裡的,

"pull-toy"

那時我還想:「這種玩具是每個小孩都會有的玩具嗎?怎麼會上榜呢?」 

(我認為,書上的東西一定是小朋友最常接觸或很有意義的,像是狗、貓、火車等等,非常通俗的,才會變成書的內容)

原來這類型的玩具,還真有它存在的意義!

 

再者,當初找滾珠玩具時,其實也考慮到底要滾珠台,還是串珠玩具即可,

最後被IKEA滾珠台所惑,還是買了固定的滾珠台,

但心裡的小小角落,還是可惜沒買串珠玩具。

IMAG3430.jpg

後來逛到幼福,

意外發現123蟲蟲拉拉車,它不僅是讓小朋友剛學會走路時的最佳夥伴,

更是用繩子串起來的玩具!!

天啊~一整個就是我家缺的玩具啊!!!

而且也很便宜400元有找。

(有看到另一個賣場更便宜,但要湊免運費的話,這次就選幼福的了)

 

 IMAG3432.jpg

 

優點:

1.有123數字

2.顏色繽紛

3.毛毛蟲的身體還有白點可以數數

4.當小湯圓稍微會走時,會需要抓著某種東西保持她的信心與安全感,讓小湯圓走起路更放心

5.串珠功能,等需要練習手部肌肉時,可以整個拆掉讓小湯圓自己串串看

 

缺點:

我自己試用的結果,大概就是在拉時,沒辦法真的輪子一直在地板上,會歪七扭八。

不過反正就是拖著走,應該還OK。

IMAG3433.jpg

 

綁完毛蟲的繩子還有30cm長,以剛學走路小朋友的身高,是夠長的,

因為毛蟲的身體也很長~

 

IMAG3436.jpg

 

輪子真的可以滾喔!

而且滿古溜的~很好滾

雖然輪子常常不在地板上。

IMAG3437.jpg

 

數字、身體其實很容易東倒西歪

OK啦! 無傷大雅

IMAG3438.jpg  

幼福這次我買的超開心的!

滿699元免運費,滿1000元又送一贈品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幼福童書網之一:中國古代神話故事立體書

幼福童書網之三:奇怪村的客人(贈品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