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50320    

終於狠下心,買教材了!! (青林官網

P1150321 

生小湯圓之前(連懷孕的時候),其實我對這種上萬元的教材滿不屑的

就是想給孩子一個快樂成長的童年

BUT!!歹誌真的不是當初的我想的那麼簡單!

1. 生下小孩後,希望可以培養他讀書(看課外讀物也好)的興趣與習慣,

2. 湯圓和鳳梨兩人的英文真的破到被鬼笑, (看我們自助旅行填入出境單就知道)

   想要自己的孩子不要一開始就落後別人太多而產生討厭英文的心態

   畢竟現在家長一個比一個猛! 

3. 雙語幼稚園我們勢必是讀不起了

最後也在自己的自卑心與業務的窮追猛打極力推薦下,決定買了這套3萬有找的英文教材了。

 IMAG2915.jpg 

決定買的那一刻,檢視了我自己的內心,

其實孩子不會挑剔你給她的東西,不給她壓力的情況下,

學習,應該就變成自然而然的事情了。

而且父母札實的花時間陪她閱讀才是王道!

所以掙扎那麼多,根本就是我自己害怕英文的關係! 哈哈

IMAG2916.jpg

現在11M的小湯圓,處於對什麼都滿好奇的心態

所以我一拿進客廳準備開箱時,

她就從遠處光速的啪‧啪‧ 啪‧ 啪 爬過來了!

IMAG2917.jpg

因為想認真拍個開箱文,但小湯圓很給面子的對這紅紅的箱子超有興趣!

催促我趕快開趕快開的! 媽媽我就手忙腳亂啦~

 

IMAG2919.jpg

下面是青林出版社的圖片。

 group   

真的質感很好!

1/3布書+洗澡書;2/3厚紙板的書,

也有CD、DVD等相配合的光碟。

IMAG2920.jpg

當然還有她們(業務)最推的光學筆

我才剛開箱,小湯圓就快趴進去了!!!

可能是色彩繽紛豐富,讓小湯圓每樣都想丟出來讓媽媽撿!!嘿嘿

使用後的心得,光學筆一定要記得用"勁量電池"

記得第一次使用,用Panasonic電池,沒2個小時就沒電了!

以為我拿到瑕疵品的光學筆。

青林出版社的客服人員建議我使用勁量的,

果然換電池之後,用了幾個月還沒換電池!

IMAG2921.jpg

買這教材呢,說真的,我不是真的期待小湯圓能把裡面的英文都看懂,

而是希望我們能每天都一起陪她讀書、唱歌、跳舞、玩遊戲,

這套教材的最大用處就是提供我們一個方向,一個一邊遊戲一邊學習的方向。

IMAG2922.jpg

材質不是厚紙板就是布書、洗澡書(塑膠),不怕她亂撕,

但也就無法仔細開箱了~

IMAG2923.jpg

 

小瓢蟲的業務(劉老師)也滿貼心的,已經把這套教材分7階段的書目列出,

讓爸媽們不用自己花時間分析教材的難易度。

下面就是贈送的雜誌、教案、教學建議等文件。

真的滿貼心的!對沒有頭緒的媽媽來說,很方便喔!

照教案一步一步讓小朋友接觸,很不賴。

P1150325 

下面就是第1階段可以看的書+光碟。

IMAG2925.jpg   

書的內容呢,我是還沒仔細翻過

不過大概翻了一下,我很滿意!

優點:

  1. 每本書都不只是一種材質製成,換句話說,可以讓小朋友摸到不同觸感的東西。
  2. 顏色真的非常繽紛,不僅色彩飽和,也有亮面、光滑面。像是第一本床頭書書皮的魚,肚子是一面鏡子,小湯圓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,還情不自禁地上前親了一下!超可愛的!!
  3. 不只有唱歌,也有唸謠或韻文。例如動物這本,書皮是歌曲,裡面的動物有用韻文來介紹,造樣造句,重複練習效果較佳。(光學筆)
  4. 其中有2本黑板書(練習數字、字母的),有附粉筆,讓我覺得超新奇的!!現在小朋友的東西真是無奇不有!

缺點:

  1. 小湯圓會怕光學筆 (這算缺點嗎? 哈~我會慢慢訓練她的啦!)
  2. 因為要用光學筆,所以教材有註明不能刮書表皮。不知道在小朋友的破壞力下,是不是真的能撐到二寶使用。
  3. 還沒用一段時間,還想不出缺點。

 

前天開箱,昨天正式啟用光學筆與第一本床頭書(First Cot Book)

真的滿神奇的! 光學筆滑到哪兒,就有不同的聲音出來,像是CD一樣播放,太酷了!

不過...我家小湯圓超沒膽的!

她看到媽媽拿起書,很興奮的往我這邊爬過來

當我一拿光學筆點書發出聲音後,整個退到她爸那邊,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,雙手還抱住她爸爸的大腿!!!

今天回家如果有機會,再拍給大家看~實在太爆笑了!

 

**********分隔一下,下面是另一套書************

 

下面這本故事書是很早以前就買的紙本故事書~

放在這邊是要說明

小朋友的力量真的遠比我們想像的大!

哈哈~果然還是撕破了!黏好之後又是一條好漢一本好書啦!!

這套書既便宜又好用,從小湯圓出生講到現在,

雖然不知道她聽進去多少,但每次拿起故事書,她就會離開最愛的阿嬤來到媽咪的身邊!哈哈

IMAG2926.jpg 

 希望所有的套書都可以留到小湯圓的弟弟或妹妹用....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