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沒想到第一篇小鳳梨日誌,已經是懷孕37W了!!

跟小湯圓那時候比起來,對小鳳梨的確是有點...發懶了~

不過也是因為有小湯圓的關係,生活多采多姿,網誌的方向感覺隨時都在改變!哈

這影片是小鳳梨的胎動~真的是酷斃了!!懷孕最開心、最值得期待的就是胎動啦!

  

 

回顧小湯圓時拍的胎動,

32W的小湯圓就已經會跳華爾滋了,

小鳳梨一直到36W前的胎動,都算很穩定,

最多就是屁股從左滾到右、手肘拐一下、打個嗝罷了,

沒有像小湯圓那樣猛踢的波浪舞!

影片連結:這是小湯圓32W的華爾滋)

 

 

BUT!自從36W媽媽我腸胃炎開始,

我的淡定哥~小鳳梨,就不再淡定了!!

雖然還是不會像小湯圓那樣踢踢踢,

但扭屁股的機率、伸懶腰的次數,很明顯的增加!!

也許是媽媽我杜拜七星級總統套房已經讓他嫌太小了...

 

36W產檢,小鳳梨頭圍39W大,體重預估已經2800多公克囉!!

這可是小湯圓38W出生的大小耶!!!我的天啊~

每2個禮拜大3~400公克...如果足月出生,

我的淡定哥不就3600克了!! OMG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