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3255.jpg

 

早聞Dazzling cafe的大名~

本篇是102年的聖誕大餐,與婆婆媽媽們當了一晚的貴婦

評價是:名不虛傳,希望等台中人退燒,就可以好訂位再光臨了!!

 

IMAG3243.jpg

東西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好吃

要不是太難訂位,來逛新光三越的同時,真的會想在這邊休憩一下~

IMAG3244.jpg

因為年代久遠(103.06才把這文章打出來)

這篇就當作照片特輯吧~

每一樣都好吃喔!

 

雖然 Dazzling cafe實在因為客人太多而顯得不那麼幽靜

但整間純白的色調與食物的品質,還是讓我阿姨稱頌不已。

Dazzling cafe目前我也吃過這一次而已,阿姨與媽媽去年根本是這邊的常客

所以當我聖誕節下班趕過來時,已經都點好餐等我大快朵頤了~厚呷厚呷!

 

IMAG3268.jpg

 

Dazzling cafe的重點來啦!!!

蜜糖吐司~~~!!

來Dazzling cafe不吃蜜糖吐司就等於沒來過!

眼花撩亂的口味,隨便點都馬好吃~

 

雖然吃到最後已經飽了,但我還是請服務生再拿一碟奶黃醬讓我把蜜糖吐司清空!

IMAG3256.jpg

下面這是聖誕節的限定餐點~聖誕樹

IMAG3260.jpg  

好吃與否都有水準以上,否則他不會那麼有名,還到台中來開分店

這草莓雪人超CU~

IMAG3264.jpg  

飲品也非常貴婦~

一間厲害的餐廳,不只要食物好吃,就這些餐盤、擺飾都在考量之內,

Dazzling cafe高貴不貴,對照帕里歐,我想強調的是,我不真正完全小氣,

只是完全憑感覺、當時吃到東西的想法

如果真的價位高到我吃不下去的,我就不會挑戰,更不會批評。

IMAG3251.jpg

 

我最喜歡下面這杯咖啡了~

好美喔!!!

不僅拉花精緻,撒上片片乾燥花~真的好讚~

所以中國人才說:色‧香‧味

想吸引人,第一印象果然是最重要的~

大家都是外貌協會呢~

 

IMAG3262.jpg

 

看長相應該是焦糖咖啡

上面薄薄的烤奶泡(烤焦糖?)~真的令人食指大動

IMAG3270.jpg

以熱可可作結~甜膩我心啊~~聖誕節萬歲!!!

IMAG327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