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投最近好多新景點喔!!!

 

寶島時代村、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...

 

寶島時代村去過的感覺...普通~還好~

 

如果是喜歡攝影的朋友,是滿推薦去的!

 

可是要去吃吃喝喝的話,東西超難吃!!!!(至少我吃的那家小籠包,非常不好吃!)

 

 

 

回歸正題,元首館...其實真的滿小的!

 

如果喜歡大黑松小倆口商品的,可以來購買啦

 

不然繞個半小時就綽綽有餘啦~

 

 

 

 

也不愧是元首館,每個角落都走華麗風格喔!!

 

連三腳鋼琴都是桃紅色的!

 

 

 

應該是餅乾禮盒吧~

 

縮小版的!!! 說過了! 我對袖珍的東西...完全沒有抵抗力!

 

 

 

女廁~

 

用西洋棋組成的!

 

每間廁所裡面都有各屆元首夫人的簡介,

 

上廁所的同時也學點常識囉~

 

 

 

男廁!

 

是中國風的象棋~

 

不過我沒進去,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特別之處!

 

 

 

這匹馬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電影:黑神駒!

 

身上的彩繪也很繽紛,是我喜歡的類型~

 

鳳梨說奔牛節也是這樣,會在木偶上畫畫...(我沒有去查證,不知道真假)

 

 

 

外面庭院就是黑白西洋棋 大棋盤!

 

很有氣勢喔!!!

 

每個棋子的花樣也不盡相同..很值得一一拍照~

 

(不過天氣太熱! 不想待太久~)


 

 

 

最後一張整體照~

 

很有氣勢吧!!!

 

可惜真的太小了~不過交通超級方便(如果是開車的話)

 

愛蘭交流道下去,就有超大超大的招牌指引啦!!! 不用擔心迷路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