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AY0:新加坡航空

DAY1:卡尼島,我們來啦~

DAY2:卡尼島餐廳、酒吧(難得浮潛,晚上7點就陣亡了)

DAY3:這才是馬爾地夫~水上屋

DAY4~6:活動多多的Club Med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二天,起了個大早!!!

連平常超級愛賴床的鳳梨也莫名其妙的早起! (5點多6點就起床囉)

可能是感染了馬爾地夫的陽光、海浪吧~


先說說今天的行程:

海邊散步→早餐→房間後面海灘浮潛→早午餐(坎度餐廳)→

日落酒吧→出海浮潛(搭船)→下午茶(坎度)→回房休息...不小心就爬不起來了! 

 

這次我們準備兩台相機,一台是老舊的數位相機,買了防水袋,想要拍拍水底風光;

另一台就是Canon的G12了~

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高級的防水盒,但覺得實在太少使用,

再加上我們也不可能冒著犧牲G12的風險帶它下水,

所以就買個便宜的防水袋應急。

(到第6天,那台老舊的數位相機也正式損壞了,非常感謝它的偉大犧牲)

 

我們住的標準房,離島上熱鬧的區塊有點遠,

但往後走一點,就是海灘了~

後面的海灘比較沒有人管理,所以沙灘上比較多斷枝...



 

我們標準房的外觀。


 

因為很早起床,我們就悠閒的沿著海灘漫步到吃早餐的地方,

先祭祭五臟廟,再好好地玩卡尼島一整天!!!

 

說實在的~馬爾地夫真不愧是上帝撒落的珍珠

在這邊,不管怎麼照都好美喔~

連我這種長相的,也都加分不少說!!!


一早起床,也見到了不少"原住民"


 

 

[主要餐廳]

主要餐廳到囉~~~

早、午、晚三次正餐,這邊都有提供,隨便你吃!只要吃得下

(顧著吃,沒有拍菜色)


 

在這餐廳外面,會有這樣小小的公布欄,公告著今天Club Med有安排什麼活動


 

餐廳很寬敞,東西也算好吃,

Club Med是法國公司,

所以麵包類、甜點類都非常值得嘗試!

尤其是道地的馬卡龍~

鄉下俗的湯圓,到回國才知道那個甜點那麼貴!!!

早知道我就多吃好幾個了~ (因為本身對甜點沒啥興趣)

不過我還是有吃1~2個,

跟台灣的馬卡龍有差~

Club Med的比較入口即化

台灣我有吃到的,它的糖就是會沾在嘴巴裡..

(難道我不小心崇洋媚外了嗎?)

*************補充:主要餐廳****************

真不愧是法國公司,

麵包、甜點真的很多樣,

看看下圖巧克力蛋糕,旁邊不就是鼎鼎大名的馬卡龍嗎?!

說實在的,這餐廳,五彩繽紛的馬卡龍放在那邊,(多種口味,隨意取用)

我居然回國才知道它的價值...到現在想起來,還是覺得我只吃草莓、開心果口味,

實在太少了!!!


 

每天都會有人來來去去,

桌上的"THANK YOU",是在歡送今天晚上要離開的客人。

雖然卡尼島是悠閒的渡假勝地,

但buffet的裝飾、擺盤,都有用心~

 

 

也有廚師現做的點心,

這天是做越南春捲~好吃好吃!!!

非常清涼爽口~而且擺盤真的很藝術~


 

法國麵包,聞名全球,

來到Club Med,當然也要嘗嘗道地的法國麵包囉~

每天裝飾的麵包牆,都不一樣喔~

連不愛吃麵包的我,看得都食指大動!!

 

我是到最後一天,聽鳳梨的介紹,才認真品嘗麵包。

本來我的胃都是為了裝其他食物,而鳳梨吃麵包一整個有驚為天人的感覺~

就極力推薦我!

吃了之後,才瘋狂愛上這邊的麵包!

可是已經最後一天了~~~

 

麵包,我一直都喜歡比較紮實的口感

Club Med的麵包,真的很緊實!!!!!!

彈力超好!!

請連結影片

 

***************回到DAY2正文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吃飽,再從島中間散步回房間

這棵樹真的超大的!

上面白白的圓球裝飾,就是配合昨晚的白色之夜!

今天晚上好像是藍色之夜,晚點,GE就會布置好囉~


 

晃回房間,發現GE已經整理好了捏!!

今天就沒有折巾了~不過放了朵可愛的扶桑花~


我們換好泳裝,走去房間後面的海灘,

因為難得出房門就是海,所以超級興奮得馬上跳下去啦~

也順便試拍看看 老舊的數位相機+便宜的防水袋,效果如何~

結論:勉勉強強...

所以那片藍藍深海,就讓湯圓和鳳梨在回憶寶盒裡珍藏吧...

 

 [坎度餐廳]

這一天,就把島上的地圖摸熟了~

所以又到坎度餐廳來吃早午餐囉~


坎度餐廳的早午餐,主要以水果為主,

還有些鮮奶、麥片等穀物,

 

坎度的用餐時間:早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。

其中最特別的是晚餐部分,

它是每天都要預約才可以進去吃的!

非常有燭光晚餐的感覺~(精緻度與主要餐廳不同)

如果沒有早點預訂,可是沒辦法訂到的喔!

它有固定的預約時間,今天預約明天晚餐,連餐點都要先選好~

我們待在卡尼島的5個晚上,有吃到2餐坎度的晚餐~非常滿足!!!

 

和鳳梨照相的就是在坎度餐廳服務的GE-Said

他人超好的! 非常熱情、親切!

最後一晚的坎度晚餐,他還特地幫我們桌子裝飾

現在想起來,都還是感動得想哭呢...

**************補充:坎度餐廳****************

下午茶部分~

來坎度,我們一定點玫瑰香檳(我沒記錯名稱的話)

是台灣GO介紹我們的。

真的非常好喝~

 

第一次來坎度餐廳的下午茶,點了漢堡套餐、三明治套餐,(相機沒電)

這照片是第4天的下午茶,

因為漢堡太好吃,所以又點了漢堡,另外再點沙拉~

在吃的時候,聊天、看海景、吹海風,再聽著輕輕的海浪聲,

時不時的,還有小鯊魚在旁邊游泳,

超愜意的...

 

 

而下面這邊就是坎度餐廳的燭光晚餐。

這擺飾是Said特地為我們準備的! (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天)

他知道我們今晚就要搭船離開,

特地問了我們的桌號,在我們用餐前,將這貼心呈現給我們,

看到時,我們都有受寵若驚的感覺

 

就是西餐

很正式的西餐~

東西當然比主要餐廳那邊精緻很多

口味也不錯~

但重點還是氣氛非常好~~~

 

甜點、咖啡、熱茶~幸福

 

 

************再次回到DAY2****************

[禮品店]

在馬爾地夫,沒有緊湊的行程,只有悠閒地漫步

這裡是貴鬆鬆的禮品店,

我早就打算買明信片寄回台灣了~

所以先來打探打探~

 

本來想說要不要買個人的潛水蛙鏡,

但實在貴到買不下手...就還是用公用的囉~

說服自己:海水有消毒的作用啦~

 

這就是我在DAY1說的,泳池旁邊提供浴巾的地方,

很厲害吧!

聽GO說,GE會折的花樣,不下20種...cool~



 

[日落酒吧]

既然走到泳池,就是要去旁邊的日落酒吧囉~

拜託!!!! 日落酒吧可是我們在卡尼島最常待的地方了~

這邊果汁、汽水、酒類、調酒,隨便你喝!!

還有小點心可以拿~ㄎㄎㄎ

對於吃東西,我永遠是樂此不疲~就算撐了!還是要來上一口!

 

這是後來補拍的日落酒吧MENU

我們兩個把裡面的飲品,全部喝遍了~

普遍都很好喝!!


卡尼島的出海浮潛,是早上下午各一場,

我們兩個一開始立志要都去!

沒想到...體力真的有限,所以每天都選一場參加而已。


出海前,會在卡尼島碼頭那邊稍微測試每個人的游泳能力,

要GO認為可以,才能出海~

總共有9個浮潛地點,

所以每次出海看到的風景都不盡相同,不用擔心無聊喔~

馬爾地夫的浮潛,就是用船載你到定點,

穿好裝備,自己跳下海,自己隨意看,

也有GO會帶領,就看你想不想要跟。

 

第一次出海的水底風景是我最喜歡的

因為比較淺層,可以看得比較仔細,

之後有去海底比較深的地方,

看到的珊瑚礁、魚類,就比較沒那麼近,

但深海就可以看到海龜、大群魚群的氣勢!

 

 浮潛,可是很耗體力的!

雖然在看的時候,可以隨著海浪漂阿漂

可是要游回船上時...真的很累耶!

所以回卡尼島,就是要補充熱量啦!!


來到坎度餐廳吃下午茶~

有三明治、炒飯、漢堡...可以選,

我選漢堡+薯條,配可樂,

鳳梨選三明治,配玫瑰香檳,(有個台灣GO極力推薦)

我的牛肉漢堡超好吃!!!! 比麥X勞好吃很多很多~

看起來明明不怎麼起眼,可是跟現在台灣很流行的美式漢堡餐廳賣的不相上下!

而鳳梨的玫瑰香檳超好喝!!!!!!!!

後來只要去坎度餐廳,都會點玫瑰香檳來喝~

走回房間休息一下,

本來晚上想要再出來參加晚會的~

因為每天GO們的表演活動都不一樣,

沒想到...鳳梨一倒在床上,就醒不來了!!!

我的免費晚餐飛了~只好在房間吃泡麵,實在有夠悲情!!

 

今晚是最後一晚的標準房,明天就要入住一晚一個人要10000多元的水上屋了

真是既期待,又怕受傷害呀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