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己買的積木是軟質積木,有齒痕,可以組裝的那種,

這篇介紹的積木,完全是堆疊、排列,沒辦法組裝,是同事送的恩典牌~

P1230143小孩的長大真的是瞬間!!.JPG

收到恩典牌,小湯圓才1Y多,那時拿出來,她除了破壞,就是把積木當棒棒糖。

所以這組很快就束之高閣!

 

到了最近,小湯圓開始翻東找西,家裡每個角落都會想去探險,

不小心被她挖出這積木組!

一打開,我先玩了起來,沒想到,小湯圓也可以模仿我的玩法開始「建設」了!!

不再是只有「破壞」喔!

在此之前,都是我拼她拆的狀況~

這次我看到她開始疊疊疊...驚呼聲一直不斷ㄟ我!

P1230147還可以模仿媽媽玩骨牌的方式排隊.JPG

小孩長大真的是瞬間的事,

無論是她說的話、做的動作、還有頂嘴的時候,都會讓大人意想不到,

有時好氣、有時好笑,有時又驚喜連連!

P1230148實在太棒啦!.JPG

玩玩具這件事,真的需要大人的陪伴,

因為鳳梨最近很忙,又要加班又要上課,所以很久沒幫我們拍照了!

只要我拿起相機,小湯圓就不玩她手邊的東西,會湊過來跟我搶相機拍照,

所以很難對居家生活照留影

還好這組積木有勾起小湯圓的好奇心,勉強讓我照了幾張照片~

(拍不到20張,小湯圓就放下積木,衝向阿母我了)

P1230149.JPG  

陪小孩玩,累的不只體力,更需要花費的是腦力!!!我覺得!

因為我自己會玩到覺得無聊(其實小孩對於重複的動作不覺得無聊)

所以都會逼自己想不同的玩法,或是對於組合起來的積木做聯想,

讓小湯圓玩起來可以順便學到認知方面。

 

最後獻上可愛小湯圓玩積木的短短影片: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