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687.jpg

 會來這間日本料理,完全是靠緣分的!!!

主要是要去美村婦產科看醫生,

但因為美村晚上掛號是要

      5:30開始排隊(放健保卡)

      6點開始掛號,

      6點半看診。

一下班去排隊放完健保卡後,就去周邊繞了一大圈,看看有什麼好吃的!

 

美術館附近當然很多好吃的餐廳,尤其是講氣氛的高價位餐廳整排都是。

轉個彎,又看到這家店,就上網搜尋一下!!

哇~很多人給予高評價呢!!!

而且我看到的 剛好是他們重新裝潢過,雖然不大,但木頭感,我很喜歡。

林園日本料理

營業電話:04-23781288

營業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路59號

大台灣旅遊網的推薦 (←菜單也可以看這網頁,也有詳細資料)

總之,我們就是瞎貓碰上死耗子誤打誤撞地找到C/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!!!

 

肚子很餓的我和鳳梨,點了兩個套餐+一個炸雞塊+一尾秋刀魚+蘆筍手卷 (700多元而已)

套餐:牛小排套餐 、 綜合鮭魚卵丼飯 

兩個人點下來,真的吃太飽了!!!! 炸雞塊應該不要點的!!!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下就老闆上什麼,我就寫什麼,沒有按照套餐順序喔~

 

蒸蛋     

是牛小排套餐的茶碗蒸

很燙!!!! 很滑口!!! 料超多!!!!!!!!

雞肉、草菇、蛤蜊、魚板、蝦仁...

非常好吃~

IMAG2680.jpg

 

小菜

黑豆:一般好吃(我還沒吃過不好吃的甜黑豆)

海菜:滑口好吃~鹹鹹甜甜的,很開胃

涼拌菇:真是太好吃了!!!!! 不知道到底是用什麼調味的! 不是和風醬,反正就是酸甜鹹...五味雜陳啦~   

IMAG2681.jpg

 

蘆筍手卷      

其實我忘記是單點還是牛小排套餐的!

不過看照片這滿滿滿滿的蘆筍,應該是單點的沒錯!!!

這手卷真的很誇張~

通常外面吃到的蘆筍手卷,只有3根,吃完那3根,不是醋飯就是馬鈴薯沙拉墊底,

但林園日本料理不這麼做!!! 完全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蘆筍!!!

真的太物超所值了!!

IMAG2683.jpg

 

綜合鮭魚卵丼飯      

我無法說出我看到這盤的感動!!!

這真的太over了~

我沒看過鮭魚卵丼飯會是這樣的光景

通常有個10~20顆,我們就感恩了

林園給的分量,別人應該可以做5份了!

IMAG2685.jpg

 

嫩薑沒有太特別,就不多說了;

芥末雖然給得有點少,不過吃起來的感覺是現磨的喔~

鮭魚卵的鹹+醋飯的甜+小黃瓜的脆+生魚片的鮮+芥末的辣

分數就給大家自由心證了~

IMAG2687.jpg

 

 

秋刀魚     

我最近越來越能接受秋刀魚肚的苦味了

之前完全敬謝不敏,不過現在會稍微吃一些,

現烤秋刀魚,剛上桌油脂還噗滋噗滋的...夾開肉身,魚汁順勢而下...

齁!!! 我以後如果又有來美村,一定要再來拜訪啦!!!!!

IMAG2689.jpg

 

附餐的迷你豬排飯    

牛小排的飯,是用迷你豬排飯代替其他餐廳的白飯

很古椎~

豬排也是現炸的喔~不過可能太小塊了,吃起來比較硬。

如果在其他家日本料理店,我會很開心,

不過在林園,她的主餐、附餐都已經夠本了,再加上這豬排,實在是太飽。

IMAG2690.jpg

 

附餐味噌湯    

有沒有給得很大器!!!

比飯大好多!!! 味噌湯也真的很日式,稍微鹹了些

不過很香、很燙口!!!

湯不燙口就不好喝囉~

IMAG2693.jpg

 

牛小排套餐的牛小排     

很有牛味,很香。

當然不能跟凱恩斯(前不久才吃過,可是忘記帶相機拍照)比,

不過也算嫩! 有幾口有吃到牛筋啦。

其實算是好吃的,只是跟鮭魚卵丼飯比起來,下次來林園牛小排應該是不會點

(除非天天吃林園,才會再點牛小排,因為品質真的不錯,但會想嘗試其他)

IMAG2694.jpg

 

炸雞塊    

老闆娘推薦的!!! 140元(我最記得這價錢)

這...第一口超好吃!!!!

因為是新鮮雞腿肉下去炸的

可是以兩個人來說,真的太多了!!

如果是4個人來吃,一人吃2~3塊,一定超滿足!!!!

所以下次如果還是只跟鳳梨來,不會再點這道了。

IMAG2696.jpg

一整輪吃下來,真的吃不下了!!!! 有夠飽的!

不過你看看,我們其實已經吃到剩下2口了,還是滿滿的鮭魚卵!

平常我吃飯很少邊吃邊傳line(吃飯皇帝大)

今天我是真的忍不住當場就傳line給我哥知道!

 IMAG2698.jpg 

我們到的時候,是晚上6點多一點點,

客人陸陸續續來,也有不少外帶的,

還有客人每天訂餐的呢!!!(住隔壁的)

 

老闆娘非常熱情大方

她的態度可以讓我感受到她非常熱愛她的工作、熱愛她的生活!

 

唯一小缺點就是,店裡只有老闆+老闆娘,人手可能比較不夠,

我們有個水桶~張鳳梨先生

所以生意太好,就很難幫我們補茶...

其他都很令人滿意!

林園日本料理,推,超推!

 

***************103.10.9二訪*************

基本上,來美村附近,都是為了產檢,

之後就要去中國醫了,

最近只開發了五權五街的泰鼎‧替拉朋泰式料理

他也很好吃喔!!

可是揪團去吃時,因為是跟長輩,就不敢照相,所以沒寫食記。

而最後一次在美村產檢,還是決定晚餐來吃林園

 

這次點了牛丼飯(99元)、鯖魚定食套餐,

不敢再加點其他東西了,怕到時又吃不完~

2014-10-09 18.46.43  

定食的餐一樣是物超所值,我就沒有特別再照相了

這次因為是"產檢",不能吃生魚片

體貼的鳳梨也陪著我不點生食。

 

牛丼,才99元,看到滿滿一碗,真的很超值!!

後來我還是吃不完,把它推給鳳梨完食了!

 

基本上林園、泰鼎真的是會讓我想一去再去的店家唷!

雖然沒有裝潢,但食物好吃、CP值高才是小資家庭最重要的考量了~

要吃氣氛的,就要等特別紀念日才對!!! 

(嘿嘿,今年的結婚紀念日跟鳳梨生日已經敲定餐廳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