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雙十連假,大家都出門旅遊了~

本來要去南投露營的我們,因為鳳梨本人要加班+論文還沒趕出來!

變成只能在家...

但不安於室的小鬼頭們,可能乖乖的嗎!!?

還好,找了小湯圓小鳳梨的表姊妹們,一起去ㄚ德俐鼠書城晃晃囉~

 

早上10點到書城,沒想到剛好可以報名蛋糕DIY!

一人450元,不大便宜~不過場地、冷氣、材料、烤箱等什麼都別人備好,

還是可以接受的價位!

 

ㄚ德俐鼠是新開的點,

一樓賣書,蛋糕DIY是位於二樓,

二樓除了親子手作DIY課程的場地,還有很大的遊戲室。

 

以下就從二樓外面介紹到裡面吧~

 

桌遊空間

其實遊戲室外面,也有2~3個小桌子,上面好多益智玩具!

只是要稍微打發時間的小朋友,這邊就夠用了,不需要花錢進遊戲室~

不過以小鳳梨來說,外面這玩具他比較不會玩,一下子就膩了~

1.jpg

2.jpg

450元的蛋糕DIY,有送這個哆啦A夢的圍裙~

穿上後,滿有模有樣的~

等開始做蛋糕之前的空檔,也先來這邊玩...

3.jpg

 

蛋糕DIY

從取材料到成品,老闆都讓小孩自己去排隊、製作完成,

今天做的是磅蛋糕...

材料:麵粉、糖、奶油、雞蛋

小孩要自己去排隊,用電子秤量好需要的量,

這點我滿喜歡的~只是依照小湯圓平常沒訓練的狀況下,還是需要大人在旁邊協助!

這樣才是親子手作咩~

4.jpg

 

1.糖+奶油攪拌變白

2.分4次倒入蛋液,攪拌變白

3.麵粉分3次倒入,攪拌均勻

4.攪拌好的東西倒入容器、放入烤箱就完成了!

5.jpg

媽媽也是很認真的~

今天小湯圓很厲害!我一直問她手痠不痠?要不要換我?

她總是說:「我可以」

所以這蛋糕80%是她自已完成的~應該非常有成就感吧!!

8.jpg

 

最後用軟糖裝飾!完成度大大大提升~

9.jpg

 

無聊的小鳳梨要去哪裡哩?

遊戲室

遊戲室1大1小的價位250元,不限時間(如有錯,再請指正,我沒有很認真看這些細節)

有報名蛋糕課程的小朋友,在蛋糕放進去烤箱的時候,可以免費進去遊戲室玩~

10.jpg

裡面玩具真的很多、空間很大!

只是我拍的照片很少...

主要都是陪他玩

11.jpg

遊戲室很快就被小孩用亂了,

但有大姊姊的工作人員時不時進來歸位

老闆也說遊戲室每天消毒~不錯啦!真的可以耗很久

很多玩具也可以激發家長的潛力!哈哈

12.jpg

最後用貝殼鳳梨魚作結啦~

arrow
arrow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