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非常非常非常久沒有寫網誌了

著實是生活非常忙碌的關係!

這次既然已經整理好照片了~我就來貼已經是2個月前的武陵農場露營照片吧!

IMG_7001洗!這張倒是只有恆恩沒看鏡頭~.JPG 


我們是中橫去、宜蘭回,不管哪條路,路途都非常遙遠!!

最辛苦的莫過於司機了!

鳳梨幾乎開整路,只有關西到台中是我開的;我哥更強!全部都是他自己開!!

IMG_7004這張洗!好好看喔.JPG 

長途跋涉,終於到了武陵農場,

所以來武陵露營,真的要安排三天兩夜!

不然才剛搭完帳,就會要回家了~

IMG_7006超美的阿~~~.JPG 


下圖的左上角:用RV桶冰啤酒~不過沒帶冰塊,只用自來水冰~好像有涼喔!

下圖的左下角:小湯圓~跟媽媽共食是有那麼委屈嗎?!

IMG_7009爸爸扛恆恩瓦斯.JPG 

好帥喔~

咱們小八真的有夠帥!!

IMG_7018這張帥耶.JPG 


隔天早餐啦~第一天到了武陵,就是一直忙住宿跟帳篷的問題,還有防止猴子來偷東西吃!

第一天,沒經驗,看到猴子還覺得開心!結果沒一個小時,就被猴王偷了一包土司!!

以為自己防範夠嚴謹了,沒想到猴王隨時在旁邊觀察,等到鳳梨跟我哥都不在帳篷旁(當時只有我、小湯圓、我媽)

就又出擊偷了一顆芒果!!!太誇張了!!!

因為怕猴子的攻擊性,所以我也呆掉,不知如何阻止!


所以最後索性把小八停在帳篷旁邊,讓猴子無法觀察我們食物放哪裡。(如下圖)

IMG_7139.JPG 

武陵農場最有名的就是:國寶魚~櫻花鉤吻鮭啦!

第二天,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櫻花鉤吻鮭的生態中心,

早上去聽解說,知道下午有餵食秀,所以午餐後又去看國寶魚如何吃南極蝦!

IMG_7149洗!!.JPG 

生態中心外面的水池~

裡面沒有國寶魚啦!所以我們沒有破壞生態喔~!

IMG_7161住三天兩夜真的很棒耶!這樣早餐好悠閒喔~.JPG 


沒想到看個國寶魚,被我哥跟嫂子這樣閃到!

IMG_7165媽~可以先把早餐放下嗎.JPG 


外面有很多松果~

小湯圓捧著松果,好可愛喔~~

IMG_7255這張很美耶~洗!.JPG 


蝴蝶、蛾的標本館,非常老舊,沒啥管理

不過還是有很多標本可以看~

IMG_7263這張最棒!.JPG 

又回到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了!!

IMG_7304有爸的孩子像公主~(唱).JPG 

餵食的是替代役,在武陵農場的櫻花鉤吻鮭是吃南極蝦,

所以身體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,

野生的櫻花鉤吻鮭就沒有粉紅色囉~

換句話說,吃什麼,身體就會呈現什麼顏色。

IMG_7318室內!好啦~都洗都洗.JPG 

IMG_7319.JPG 


第二天晚上,悠閒地度過~

我們還聽到山羌的叫聲!

鳳梨聽得出來是山羌啦!我是聽不出來~

IMG_7320洗~.JPG 

有去夜遊找山羌,只看到前一群夜遊的人,有照到山羌的眼睛(有反光),

因為我們的手電筒是自行車用的,所以鳳梨又想要購入可以照很遠的手電筒了!!

好可怕!露營真的是一個很深很深的坑!!!


晚上就是要泡個老人茶~

IMG_7358泡個老人茶~舒服~.JPG 

IMG_7339這也好看~.JPG 

第三天了~小湯圓泡泡劍士!

IMG_7345好看.JPG 

 

IMG_7438這應該是泡泡雙人舞的概念.JPG 

泡泡這東西,真的超級好用耶!

其實也不算貴,但小孩超級愛!連我都很愛了

只要出門,就算忘記帶球,也一定要記得帶泡泡阿!!

IMG_7454我們的表情都很自然.JPG 

第三天,最後要去雪山登山口拍照囉~

途中經過的花海~

IMG_7460風景、天氣、人物都美.JPG 

IMG_7461這張好好看喔~天啊.JPG 

認命的舅舅...

IMG_7462躲在裡面也不錯.JPG 

傳說中,不管是什麼手機、相機、攝影師、路人甲,都可以拍出超美照片的雪山登山口!!

果然名不虛傳~

IMG_7463這張超可愛~我很喜歡.JPG 

IMG_7524洗這張好了~沒有別人的手臂.JPG 

最後由小紅作結啦!

因為小八停的位子沒啥重點,所以由小紅代替!!

IMG_7535優雅的小紅~.JPG 

武陵~10年後再見啦!!!!近期內絕對不會再上來了!!!

arrow
arrow

   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